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轻·微学堂>正文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学生工作 >> 正文
萌新特辑 | “轻”访宿舍——学院领导慰问新生
日期:2023年09月12日 

关爱进宿舍,温情暖人心。为帮助新同学融入新的学习和生活环境,9月10日晚,我院领导和老师延续轻工传统,走进宿舍慰问新生。学院党委书记姜玮、院长覃程荣带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2023级班主任及辅导员,分别到本科生和研究生宿舍走访慰问。



访问过程中,学院领导和老师们亲切地与学生们交流,结合宿舍位置介绍了周围的设施,并鼓励大家走出宿舍去体育场运动,去图书馆、自习室高效学习。老师们还亲切地询问了大家的家乡,了解外省同学的适应情况并热心地对北方同学介绍一些在南方生活的注意事项,为同学们的大学新生活答疑解惑。



此次宿舍走访活动体现了学院对新同学的关心和重视,拉近了师生距离,让新生们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与温暖,更好地帮助了同学们适应新环境、开启新征程。萌新们,希望你们能在西大发光发热,创造自己的辉煌!


图文 | 轻工与食品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网信部 美编 | 唐一鸣

校对 | 李江涛 审核 | 孙宇晴

责编 | 何紫兰 查紫宴

主编 | 唐旭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