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轻·微学堂>正文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学生工作 >> 正文
萌新特辑 I “轻”悉环境——2023级全体本科新生参观学院
日期:2023年09月12日 

9月11日,2023级同学正式步入大学生活,为让新生们进一步了解学院的基本情况,学院组织了“轻”悉环境——参观学院活动。



轻化系主任聂双喜教授在学院展厅,带领同学们初步了解学院机构设置、师资力量以及学院近些年的科研成果。聂双喜以“讲好一根甘蔗的故事”为例,向大家讲述学院老师开发产品及其相关技术,让同学们对学院的学科专业和研究领域有了初步认识。最后,聂双喜以学院发展愿景为结尾,呼吁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努力学习,共同为实现学院建设世界一流学科而奋斗。



随后,大家又分批次在老师和学长的带领下参观了电镜室、核磁共振室等实验室,了解学院的大型仪器平台设备。干净整洁的实验室、高端精致的设备、学长学姐忙碌的身影也让同学们对未来的学习研究充满期待。





参观学院展厅、实验室,让新生们对学院历史、学院特色、专业优势、研究环境等方面有了更多的了解。相信这次活动将促进新生更好地继承和弘扬科学精神,更快适应新环境、树立新目标、开启新征程。辰时新早,青春模样,少年有志,脚步铿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