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科研动态>正文
科研动态
 
通知公告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青年教师钱光付入选第八届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
日期:2023年01月14日 


112日,中国科协网站公示了第八届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人选名单,我院青年教师钱光付,先后经中国造纸学会资格审查、初评、答辩,中国科协先进材料学会联合体答辩评审等环节,成功入选。

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是中国科协于201510月首次立项的国家级青年人才计划,旨在大力扶持有较大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的32岁左右青年科技人才,助力他们成为高层次领军人才和高水平创新团队的后备军。

钱光付,广西大学博士,助理教授,20227月入职广西大学轻工与食品工程学院,加入王双飞院士团队,主要从事木质纤维高值化、电降解尿素废水耦合制氢、电解水制氢的研究。目前发表学术论文37篇,其中以第一作者在Nano-Micro LettersGreen Energy & EnvironmentalTOP期刊上发表论文9篇,影响因子大于10的论文5篇,2篇高被引论文(2022年均获Nano-Micro Letters优秀论文)。授权国家发明专利1件。作为骨干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地区项目等共计11项。

个人简介 https://prof-gxu-edu-cn.vpn.gxu.edu.cn:8118/teacherDetails/c5711ac1-7756-461a-b991-661c3149771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