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教育教学>工程认证>正文
教育教学
 
通知公告
教育教学 >> 正文
轻化工程团队召开校企合作交流会暨培养目标修订研讨会
日期:2021年12月19日 


20211216日,为了加强高校与企业交流,提高本科生培养质量,轻化工程系邀请全国知名企业相关负责人参与我院轻化工程系举办轻的校企合作交流会暨培养目标修订研讨会,与用人单位参进行面对面直接交流讨论。

轻工与食品工程学院院长覃程荣,轻化工程系主任刘新亮、广西博世科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詹磊,广西益谱检测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梁俊、山东太阳纸业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项目经理张伟、广西博世科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国家工程中心朱琦出席等企业代表通过线上线下出席本次会议。

刘新亮系主任向各校友以及老师介绍了当前本科生培养情况及新版培养目标任务和要求。企业专家纷纷表达对广西大学轻化工程团队取得成绩表示祝贺,并就学校培养目标修订献计献策,提出新的培养目标要贴合行业需求,对人才培养定位要更准确,并注重学生综合素质提高,一定领军能力和有较好环保理念和安全生产意识、较强的团队精神和合作能力,可以熟悉行业技术前沿和国内外发展趋势,具备一定的国际视野等建议。

最后覃程荣院长感谢企业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并督促团队依据专家意见合理论证,认真对培养目标进行合理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