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日期:2023年03月21日 

317日下午,学院党委在学院204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许树沛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前,学院党委按照学校《关于做好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制定了实施方案,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了述职评议考核的范围和要求。各党支部书记在认真梳理分析、广泛听取支部成员意见的基础上,全面回顾总结支部工作的成绩、查找问题、提出下一步工作打算,撰写书面述职报告。会上,11个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述职内容重点围绕支部设置、支部委员会建设、队伍建设、组织生活、活动载体、工作机制、场所建设、基本保障等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八个方面内容,以及党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开展情况。

会议严格按照考核程序进行。(1)党支部书记述职。党支部书记逐一述职,时间控制在5分钟内;(2)学院领导班子点评。述职发言结束后,二层机构党委书记应采取“一述一评”进行点评,班子其他成员可结合工作分工进行点评,指出问题和努力方向;(3)填写考核评分表。点评后,考核人员按照好、较好、一般、差四个档次填写考核评价。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许树沛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作为基层党支部书记要切实提高党务工作的理论素养与政策水平,进一步明确基层党支部的建设内容,改进支部工作方式,拓宽支部活动思想,增强党支部工作的活力,进一步明确党支部书记的工作职责,激发工作热情,能更好的团结带领支委会成员深入有效的开展工作,为学校各项工作顺利进行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文字/文凤

图片/ 文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