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特色活动>正文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学生工作 >> 正文
2021/06/12西大轻工与食品工程学院学生党员同唱《少年》共迎建党百年华诞!
日期:2022年06月12日 

青春总是与时代同行,每个时代的青年都肩负着属于他们的使命。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强调:“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传承红色革命精神,广西大学轻工与食品工程学院组织了一次特别的党团日活动,青年党员代表、团员代表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同心唱响《少年》,以一场鲜活悦动的快闪,用歌声向党献上最诚挚的祝福!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风采不减,唯愿不忘初心,勇往直前!《少年》这首歌正是轻工学子们献给党的生日礼物,愿我们乘风破浪,初心不变,归来仍是少年!

视频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qm8M4-dkc4RhkyVgrmNy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