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校友风采>正文
校友风采
 
通知公告
校友风采 >> 正文
轻化99级校友交流会
日期:2018年11月27日 

同庆九秩,逐梦百年。为庆祝广西大学九十周年校庆,轻工与食品工程学院四十周年院庆,1124日,轻化99级校友应邀重回母校。共叙同窗情谊,重温往昔时光,并在学院204召开了校友交流会。

24日上午,校友们一起参观了位于学院一楼的展厅,感受学院建院以来的历史变迁,并纷纷合影留念。校友们在短暂的休息之后,进行了一场气排球友谊赛,赛场上大家意气风发,挥汗如雨,好像回到了学生时代。

 

气排球比赛现场

一场激烈的气排球比赛过后,覃院长首先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就轻工学院的历史沿革,现如今的发展状况,进行了简要概述。主要从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研水平、招生状况和发展规划五个方面对现如今的轻工学院进行了介绍。现场校友们都惊叹于我院发展之快,并为之感到自豪。最后,覃院长再次对各位校友百忙之中抽空前来表示感谢,并诚邀校庆当日再次欢聚一堂。

 

覃程荣院长

紧接着由校友代表发言,回顾了大学四年时光,同时对于学校及学院的快速发展表示赞叹,也很感谢学院多年来在造纸行业给予的帮助,并希望之后在行业领域内学院能够给予一定的技术支撑。感谢学院多年来的培养,也感谢学院多年来给予的帮助,衷心的祝愿学院越办越好,在今后能够输送更多的人才。也感谢学院当年提供的学习平台,传授的专业知识,表达了身为西大人、轻化人的骄傲,衷心的期望学院越办越好。最后,校友张源即兴赋诗一首:“初冬暖阳日,重返母校时,同窗齐相聚,谆谆谢师恩,芬芳桃李香,熙熙庆九秩,沉浮淡看轻荣辱,固守纯真心自悠,不曲道以媚时,不诡行以邀名,十五载风霜,踌躇志未酬,今昔再聚首,相忘形骸,容颜未改,别时风华正茂,归来仍是少年。”以此表达对母校、对同窗的深厚情谊。

校友代表发言

会议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宣告结束,大家都积极的一起合影留念。此次活动促进了校友和学院之间的感情,同时也让学院对现如今的行业形势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轻化99级校友与覃院长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