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校友风采>正文
校友风采
 
通知公告
校友风采 >> 正文
轻工学院领导一行赴钦州金桂纸业看望校友并共忆西大情
日期:2018年04月23日 

 

1121日,轻工与食品工程学院领导一行赴钦州金桂浆纸参加了“迎校庆、走企业、看校友—共忆西大情”系列活动之金桂浆纸行。学院党委书记许树沛、院长覃程荣、副书记唐旭彬、院长助理梁辰、轻化系主任宋雪萍、教师代表闵斗勇,李许生、金桂浆纸及周边企业工作的优秀毕业生22人共同出席本次活动。

 

首先覃程荣院长向关心西大校友们介绍了学院发展,取得成绩和未来学院发展方向。许树沛书记对校友们积极出席活动表示赞赏,感谢校友们对西大关心支持,希望校友们努力工作取得更好成绩,常回学院看看。校友们也热情发言,对学院发展和取得成绩表示欢欣鼓舞,感谢学院老师来看望,仿佛又回到美好大学时光,同时表示也会更加努力工作,不辜负学校培养。整个活动在欢声笑语中进行,师生共同追忆在西大生活点点滴滴,增进了校友和学院感情,取得良好效果。

说明:IMG_256

说明:IMG_257

说明:IMG_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