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学院动态>正文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通知公告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正文
轻工与食品工程学院换届大会暨十九大精神学习大会圆满结束
日期:2018年09月05日 

2017年10月23日18时20分,轻工与食品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中期调整大会暨十九大精神学习大会于轻工与食品工程学院202教室顺利举行。院党委书记许树沛、院长覃程荣、院党委副书记唐旭彬、辅导员老师、第二十二届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等参加会议。会议在奏唱国歌中,拉开了帷幕。

会议伊始,二十一届团委副书记庞付韵和学生会主席舒瑞对二十一届的团委学生会工作做了重要回顾和总结。其中庞付韵副书记指出:“为适应当代大学生特点,我院以党建带团建促学习作为突破思路,积极培育典型,发挥榜样作用,取得了显著成就。”主席舒瑞回顾了一年来学生会工作的点滴,并向同学们赠予了自己的希冀:“愿轻工学院的同学们集思广益,在工作中与时俱进,牢记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不断完善自身与学院的建设。”

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下,陈李君老师宣布了第二十二届团委学生会干部名单,并且由唐旭彬老师主持院旗交接仪式。
随后,二十二届团委、学生会主席马宗怡上台做就任发言。她为我们点明了学生干部的自我定位:“我们的身份首先是学生,其次才是干部。要处理好学与工的关系,这样才能收获得更多。虽然在各方面还有许多的不足,但是只要我们大家齐心协力,学院就会越来越好。” 

最后,许树沛书记做大会总结发言,对学生们提出了自己的殷切期望。他说到:“在座的各位终将成为中国社会的中坚力量,你们要担负起民族复兴的光荣使命,要在新时代做五有领军人才,即有社会的责任感,有创新的精神,有实践的能力,有法律的意识,有国际的视野。在营中做营长,在校中做校长,要做领军人物,做有思想的新青年。”

紧接着,许书记为我们详细讲解了十九大的精神。要求我们掌握十九大在新时代的新定义以及对2个100年新的划写。要去学习领悟党的思想,贯彻落实新时代的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始终牢记八个明确,坚守十二个方略。许树沛书记还说到:“青年强则国家。中国梦是历史的,也是未来的,将在青年奋斗中成为现实。希望各位不忘初心,始终如一。志在高远,脚踏实地。在实现中国梦的过程中,放飞自我。”
会议在校歌的歌声之中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