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学院动态>正文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通知公告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正文
厉害了,我的国 | 各支部线上学习讨论党的十九大精神素材集(下)
日期:2018年09月05日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 争做新时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党员,学院党委组织本科生和研究生各支部进行线上交流会议,各支部参与其中并发表感想。
研究生制糖党支部 

许文婷

党的十九大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上来,把认识统一到党的十九大部署的各项工作上来,結合本职工作进行深入思考始终自觉实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学院更至国家作出新的贡献。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作为新时代的主力军要做到知行合一,不断充实自我提升自我,要关注的不应该只是祖国给予我们的,而是我们自己能为祖国做什么。
 杜瑜欣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经过实践检验的科学理论,展现出强大的真理力量,是我们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是党和人民实践经验和集体智慧的结晶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体现了继承与创新的统一、时代条件与实践要求的统一、系统严密与开放发展的统一、坚定政治立场与深厚为民情怀的统一。
研究生轻化党支部 

 殷诚

作为一名新时代的研究生党员,我们首先要主动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主动深刻理解党的理论知识的内涵。

其次我要结合我自己的实际情况,站在研究生的立场上,展行党员义务。比如:努力做科研,帮助老师,帮助同学,不弄虚作假等。最后,我们要通过自己的行为和力量,慢慢带动身边的人一起向党组织靠拢,壮大我们的队伍。

陈兰

我记得毛主席管说过: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所以,作为当代大学生,作为这个大时代的青年,不仅要有志更要有为。

我们身为科研中的一份子,在做好本职工作之外,更需要潜心学习,学习党的政策,了解国家发展超势,掌握时代走向,不要成为时代的淘汰者。

科技在发展技术在更新,我们每天的生活也是匆忙而没有自省。作为青年不说像古人那样一日三省,起码一省我们还是可以做到的。在每一天快结束的时候想想今天做了什么,收获了什么下一步该做什么。只有这样脚踏实地实实在在夯实自己,有前进有自省,才能把自己锻炼得更强大。中国强则少年强,少年强则中国强。
研究生食品党支部 

 骆乏婷

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绝不是轻轻松松、敞援打鼓就能实现的,全党须准备付出更为艰巨、更为艰苦的努力,国家、民族和个人的命运从来都是紧密相连的。

正像中国俗语所说,大河有水小河满,小河无水大河干。每个中国人都应当自觉把个人的梦与中国梦联系起来,发扬我们民族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报国意识和“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的爱国情怀,在本职位上,在创造自己幸福生活过程中,为实现中国梦加油助力、增砖添瓦。

梁霄

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我们要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把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交出优异答卷,坚决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对年轻一代的股殷切期望。

城市分割线

通过本次线上会议,各支部党员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大方针政策的了解。他们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要时刻紧跟党的前进步伐,同时要做好自身建设,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