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学生活动
 
通知公告
学生活动 >> 正文
丹桂飘香迎才俊——轻工学院圆满完成迎新工作
日期:2017年09月12日 

 

                                    文:蒋雁冰、陈燕华  图:胡驰、刘斯亮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轻工师生齐行动,圆满完成迎新工作。学院根据学校有关安排,结合自身实际情况,通过四个环节来欢迎2017级新生,分别是:现场接新、家长见面会、院长与新生面对面和宿舍慰问等。

 

99日,在迎新大本营,学院党委书记许树沛、院长覃程荣、副书记唐旭彬、院长助理梁辰、学工组老师、各班班主任以及志愿者同学热情接待学生和家长,现场接受咨询。

 

910日下午,为增进家长对学校学院的了解,增强家校之间的沟通,更好推进学生成长成才,学院组织家长见面会,来自山西、陕西、重庆、福建、辽宁以及区内的十多位家长参加了见面会。会上,许树沛给家长们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学校和学院的办学理念;覃程荣给家长们学院的历史沿革、学科专业、科研概况、实验条件以及未来远景,也热情的回答了家长们咨询的问题。一位陕西家长表示,对广西大学轻工与食品工程学院的科研环境非常满意,选择轻工专业也是再三对比考量后的决定。

 

学院开展了“院长与新生面对面”活动,覃程荣与17级新生代表逐一交谈,了解他们填报志愿的情况,给他们畅谈学院两大学科的良好发展趋势,鼓励他们进一步巩固专业思想;亲切慰问,勉励他们尽快调整状态,适应大学生活。最后,覃程荣向各位同学赠书,勉励他们多读书,读好书。

 

 

910日晚,学院全体领导,学工组老师和各班班主任,分两组分别走访本科生、研究生宿舍,看望新生和家长。老师们关切地询问来到南宁是否适应,还有哪些问题需要学院帮助解决。了解到个别新生宿舍风扇不能使用、无热水的情况后,覃程荣现场表示,学院会积极跟后勤沟通,想一切办法解决宿舍问题,尽最大的努力方便同学们学习和生活。

 

 

大学,是理想的摇篮,是知识的殿堂,愿新同学都能学有所成,在知识的天空中自由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