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学生活动
 
通知公告
学生活动 >> 正文
"轻春拂晓,逐梦起航"-广西大学轻工与食品工程学院2013级毕业晚会暨博世科轻工学生培养奖励计划颁奖仪式成功举办
日期:2017年06月13日 

 

 图:丛诗佳   胡驰  记者:蒋雁冰

 

"又是凤凰花的开季,遥记得,那年9月迎来了你们,今年初夏却只剩离别。不悔梦寻处,只恨太匆匆。"2013年,把一群天南地北的孩子们相聚于碧云湖畔,大榕树下,而今夜的狂欢却是离别的钟声。

 

6121930分,广西大学轻工与食品工程学院在西校园大礼堂举行了2013级毕业生欢送晚会暨博世科轻工学生培养奖励计划颁奖仪式。

 

19时大礼堂屏幕上便开始播放起毕业微视频和祝福视频,一祯祯或青春,或喜悦,或祝福的画面来过闪动,让前来观看晚会的观众为之动容。

 

1930分,晚会开始,团委学生会带来的别具特色的民族开场舞《广西尼的呀》,优美的舞姿,浓浓的壮乡风情,引得掌声阵阵,给晚会带来了一个精彩的开场秀。在党委书记许树沛的一番慷慨陈词和优秀生崔富林精彩的毕业致辞后,精彩的节目正式开始演出。

 

(开场舞)

(许树沛书记致辞)

 

(博世科副总经理农斌先生讲话)

本次晚会以青春为名共分为三个篇章,其中穿插优秀学生颁奖。晚会节目丰富,种类形式多种多样。或米泽遥公社带来的歌曲《少年》,或青春舞蹈《加油吧小毛虫》,或院话剧队带来的《仙剑奇侠传》,或哑剧《电影院里的尴尬》,或小品《原来你还在这》,更有新颖的节目《假面舞会》T台秀,每一个节目都用心的诠释精彩,引起现场掌声不断。

 

(唐旭彬副书记与获奖同学合影留念)

 

 

(覃程荣副院长为获奖同学颁奖并合影留念)

 

(T台秀《假面舞会》)

 

其中引人注目的节目便有包装141带来的歌曲《我不离开》,两个女孩子身着一黑一白流苏纱裙,手捧鲜花,清亮的嗓音轻唱"我不离开,我一直在……"背后大屏幕上,是她们青春的记录。教室里,碧云湖畔,绿茵小道,一张张书写友情与爱情的画面带给大家的不仅是感动,更是诉说我不离开。

 

(歌曲《我不离开》)

 

晚会的过程中,毕业生回忆录分为上下两篇播放。当一张张熟悉的笑脸,一幕幕曾经的场景,一次次挥汗的实习变成一张张照片呈现在大银幕,全场突然静默,大家神情震撼且感动,那些后青春写的诗篇,那些毕业故事里的人,全都定个在这个夜晚,这个大屏幕上。

 

由院舞队带来的舞蹈《追寻》同样嗨爆全场。演员们身着红白相间的舞裙,袖口是翩翩的红袖。只见她们动作整齐化一,姿态优美。三步一跃,轻点脚尖,同时挥动双手,甩来红舞袖,形态如孔雀翩翩起舞。或跳跃,或下腰,或碎步舞动,一片红色突然拉起,映着她们翩然起舞的身影。精彩的表演让观众们目不转睛,掌声如潮。

 

(舞蹈《追寻》)

晚会最后食品141带来合唱《西大的你》,台上那句毕业快乐,代表了毕业生的祝福,宣告着2017年轻工毕业晚会圆满落幕。

 

(老师与同学们合影留念)

    晚会结束有毕业生表示,本次的晚会非常的成功,自己不仅观赏到了很多精彩的节目,还感受到了学弟学妹们深深的祝福。自己将带着大家美好的祝愿,一路前行,筑梦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