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学生活动
 
通知公告
学生活动 >> 正文
汇聚青春力量,共叙青春华章——共青团广西大学轻工与食品工程学院第十次团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2019年11月26日 

20191114日,共青团广西大学轻工与食品工程学院第十次团员代表大会在学院202会议室顺利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许树沛、校团委副书记姜玮、学院党委副书记唐旭彬与来自学院团委、学院各基层团支部的75名正式代表、列席代表齐聚一堂,汇聚青春力量,共叙青春华章。

许树沛在会上充分肯定了学院团委自第九次团代会以来,围绕党中央对青年和共青团工作的要求,在学院党委的领导和学校团委的指导下,在加强青年大学生思想引领,落实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服务青年发展,打造具有轻工特色和时代特征的校园文化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在培养“五有”领军型人才的进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他代表学院党委对学院全体团员青年提出希望:第一,希望团员青年能够紧扣时代脉搏,进一步增强思想政治素质;第二,希望团员青年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不忘初心跟党走;第三,希望各级团干加强学习和锻炼,努力提高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第四,希望通过本次团代会,搞好团的自身建设。

姜玮向本次团代会的召开致以热烈的祝贺,他充分肯定了轻工学院团委的工作,希望通过本次团代会的召开,进一步激发轻工学院团学组织、团学干部和团学工作走上新的起点,迈向新的征程。

唐旭彬为大会致开幕词。

会上,文静代表第九届团委作题为《践行新思想 勇担新使命——为助力轻工团学工作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报告认真总结了第九次团代会以来轻工与食品工程学院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学院团学工作面临的挑战及存在的不足,立足实际规划了新时代轻工学院团委改革奋进的新蓝图。全体与会代表讨论通过了工作报告,并通过差额选举产生文静、陈李君、杨慧晶、田旭旺等11名团员成为共青团广西大学轻工与食品工程学院第十届团代会委员。

 最后,在青春激昂的共青团团歌中本次团代会顺利闭幕。相信在学院党

委的领导和学校团委的指导下,在朝气蓬勃的第十届团委的带领下,轻工学院团委一定能为推进双一流建设和培育五有领军型人才贡献青春力量,谱写更加壮丽的青春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