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领导关怀>正文
领导关怀
 
通知公告
领导关怀 >> 正文
刘正东到我院慰问教师代表
日期:2020年09月11日 

  9月10日上午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校党委书记刘正东一行到我院慰问教师代表,向他们送上鲜花及慰问金,并通过他们向全院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祝福。我院王双飞教授,以及聂双喜、李树波、赵辉等教师作为教师代表参加了慰问。党办校办主任刘幽燕,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陈泽军,我院党委书记许树沛,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覃程荣等陪同慰问。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刘正东指出,教师是最美的称呼,老师们坚守教育一线,奉献担当,履行教书育人的使命,为国家发展和民族未来播撒种子、积淀力量。希望老师们再接再厉,向西大老一辈优秀的教师学习,不断汲取精神力量,继续发扬勤奋拼搏、团结协作的优良传统,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再立新功,为我校建成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综合性研究型大学贡献力量。

 

   王双飞教授等教师代表汇报了自身的教学、科研和工作情况。刘正东充分肯定了老师们和学院的工作,并表示对于轻工与食品工程学院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刘正东与王双飞合影

刘正东与李树波合影

刘正东与聂双喜合影

刘正东与赵辉合影

刘正东参观我院形象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