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班级风采>正文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学生工作 >> 正文
班级日志 | 食安191班会主题活动
日期:2021年10月20日 

10月8日,食安191班开展了以“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的班会活动。

在班会上,为学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荣成就及其历程,认识党的四个伟大成就,并了解其奋斗过程,由主持人带领全班同学进行庄严宣告,诠释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建党精神,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出了九个必须内容,并寄予广大青少年勇挑重担,争做四有好青年,通过本次班会,培养了学生的爱国意识,有利于同学们的健康成长。

 

 图片

团支书周玉盼同学主持会议

在班会中同学们对“七一”重要讲话进行了深入研讨。研讨中,同学们围绕学习“七一”重要讲话进行了充分交流,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意义和深远影响的认识,加深了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重大意义的认识,加深了同学们真挚的情感。

 

 图片

 

在七一重要讲话中关于青年的一系列重要论述,令青年鼓舞、催青年奋进,是指导青年成长成才、推动青年事业全面发展的纲领性文献,必将激励广大青年高举爱党爱国爱民的大旗,以更强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不负党对青年的无限厚望,让青春在与党同行、与人民同行、与时代同行中高高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