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组织>正文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学生工作 >> 正文
轻工与食品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日期:2022年03月19日 

新学期、新征程。2022318日晚,轻工与食品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在学院202多媒体教室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院团委书记陈李君主持,院团委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5b5772ea1639e1d0754f600e3c87e829

工作会上,院团委书记陈李君对上学期团委、学生会工作给予肯定,并对新学期工作规划提出相关建议,同时针对学生学业、疫情防控、部门团结协作等问题与学生进行沟通交流。她表示,学生工作是团委、学生会的重中之重,在落实疫情防控需要的前提下开展学生工作,是本学期各项工作的出发点。

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进行工作述职以及本学期的工作规划,提出了工作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和解决办法。

2f9dc46d48a6df5b00dc410af91c24b1

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韦罗璐总结发言,她表示学生干部应当发挥好模范作用,学习上认真钻研,工作上积极严谨,品学兼优,德才兼备。针对当前疫情形势,在开展任何学生工作都要积极落实疫情防控需要。

a5e34d43dfce23bec7c5e0ba94f4afde

工作会后,团委、学生会进行党史思想学习,由团委副书记李昊阳主持。党史学习是院团委、学生会积极响应党委号召开展的学生活动之一。深入学习我党历史,结合历史脉络,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

48428aeb50db6d88721ebc74a46c9c4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