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特色活动>正文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学生工作 >> 正文
萌新特辑 | “轻”近专业——专业报告会
日期:2021年09月10日 

910日上午,近专业——专业报告会于第六教学楼多媒体教室举行。各系代表教师为2021级本科新生介绍专业各方面内容。

包装系主任刘杨老师向同学们全面、系统地介绍包装工程专业,从学科内容、科研成果、师资力量到毕业去向和校友发展,以风趣幽默的语言吸引了新生们的关注,让新同学们对包装工程专业有了初步了解。

轻化系副主任沙九龙老师向大家具体介绍了轻化工程专业的基本情况,包括课程内容、科研成果和优秀师资力量,以及大家最关心的就业去向等方面,鼓励大家学好专业知识,为未来深造或者就业做好准备。

制糖工程代表教师陈山老师分重点介绍制糖工程专业,让大家认识到制糖工程专业对广西经济发展和世界经济发展的重要性,并向同学们介绍制糖工程未来的就业去向。陈老师以其丰富的学习科研经历鼓励大家,择一专业、爱一专业,并尽快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

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报告会中,系主任李树波老师向大家详细介绍专业,包括系里优秀的老师、食品专业各个方向、食品的就业方向和就业率,等等。李老师还和同学们分享了个人的经历和感想,告诫新生们不能松懈,大学其实是精彩人生的起点,要努力培养自己的综合素质和能力。

短短不到两小时的专业报告会,让同学们对将要学习的专业有了初步了解,激发了大家的学习兴趣和信心,学一行、爱一行,希望同学们能够尽快明确学习目标、做好学习计划,不辜负四年时光、不浪费青春韶华,加油吧,萌新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