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特色活动>正文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学生工作 >> 正文
萌新特辑 | “轻”约见面——新生接待
日期:2021年09月06日 

94日上午8:00,学院领导和老师们早早就到学院指导迎新工作,新生班助、团委学生会干部、“一对一”志愿者们各就各位,期待着2021级新同学来到学院注册报到。

事实上,我们的迎新在这一天之前就开始啦!学院提前组织好老生“一对一”带新生,未开学前就从云端做好相关迎新工作。

迎新工作进行得如火如荼,新同学在接新志愿者带领下,完成一系列报到手续。

大厅内,数张桌椅一字排开,学长学姐们不厌其烦地为新同学答疑解惑,热情地帮助新同学们。

炎热的夏天,学院校友企业贴心地为大家准备清凉解暑的自助果汁。

学弟学妹前往学院报到完成注册后,志愿者们带他们轻松舒适的直达宽敞且干净明亮的宿舍。新生们也在这里期待着新舍友,组建成一个相亲相爱的小家!

两天的报到注册很快就结束,完成报到注册,新生们就正式加入西大轻工这一个大家庭啦!从此刻起,让我们一起努力、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