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规章制度>正文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学生工作 >> 正文
轻工与食品工程学院班级工作评比标准
日期:2017年11月29日 

轻工与食品工程学院班级工作评比标准

 

围绕“凝炼轻工精神 创办特色学院”的工作主旨,规范班级评比制度,使团委、学生会工作更有秩序,实现工作公开化,同时让同学们明确班级工作方向,促进创新发展,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提升我院集体凝聚力。我院团委、学生会特制定此班级工作评比标准。

 

第一条  评比以班级为单位,对一学期内与之对应的集体和个人的奖罚、日常工作等情况,由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进行系统量化后汇总,并结合实际情况进行综合评比,最后对各班级进行排名。

 

第二条  本标准评比出的结果经学生工作指导老师审核后,将及时在学院团委、学生会予以公布并接受全院师生的监督。最后结果将作为与该学期相关的各项班级评比的主要审查依据。同时也作为对班干和表现突出的同学的各项评审的参考依据。

 

第三条  为了使各学生班积极配合由团委、学生会组织的各项活动,在本标准中,除了设定以班级的获奖情况、工作成绩等为依据的基本分外,各个部门的评分项里都以不同的比例设立了诚信分,对各班级、班干的工作诚信度作出评价。

诚信分的评比内容包括:会议纪律、活动和任务的完成情况等综合表现。如果由于个别班级的原因给学院整体工作带来负面影响,相关部门将对其表现进行如实记录,并在评定该班级的诚信分时予以扣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