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学生活动
 
通知公告
学生活动 >> 正文
轻工学院第二届研究生“星级”文明宿舍成果展示暨颁奖仪式
日期:2018年11月29日 

    20181128日下午,轻工与食品工程学院举办第二届研究生星级文明宿舍成果展示和颁奖活动。  

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院学工组陈李君莫增宽校研会主席杨洋校研会副主席、土木学院研会主席唐宇豪校研会生活部副部长黄舒萍轻工学院党管会副秘书长刘文青轻工学院本科学生会副主席刘远森。

伴随着主持人精彩的开场词,本次颁奖典礼的序幕缓缓拉开。

首先,由陈李君老师宣布本次星级文明宿舍的获奖情况并对获奖宿舍表示祝贺。接下来由颁奖嘉宾莫增宽老师、陈李君老师为获奖宿舍颁奖并与获奖宿舍代表合影留念。

(颁奖嘉宾与获奖宿舍代表合影)

 

紧接着是三位获奖宿舍代表发言,他们分别从设计理念、准备过程和活动感受来分别阐述了他们对于此次活动的收获。

获奖宿舍代表倪婕谈到她和舍友的缘分和设计温馨宿舍的理念。获奖宿舍代表王俊涛伴随着优雅的音乐谈到,每个人总会有失意,请不要放弃,因为总有人如你所愿,一直爱着你。获奖宿舍代表朱春燕提及宿舍设计的校庆元素,并简单带着大家回顾了建校的历史。

(获奖宿舍代表发言)

最后,由莫增宽老师总结发言,他说这是学院举办第二届研究生星级文明宿舍评比,大家的归属感越来越强,生活是自己的,很多温馨的东西要自己去追求去创造,才能提升自己的幸福感。这样的评比活动的举办,是希望大家能在健康积极文明的环境中学习和生活。希望大家能保持这样良好的生活环境、卫生习惯和生活习惯。还需注意的是在宿舍中不允许使用大功率的电器。因路途气候原因未能到场的唐旭彬副书记让莫老师代表发言,表示未能到场致歉,希望大家有良好的生活习惯,让自己的学习、工作和科研有序顺利的进行,希望大家在今后的日子中生活生活愉快,科研工作顺利!

(合影留念)


 

(获奖宿舍名单)

 

(获奖宿舍成果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