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招生就业>学生就业信息>正文
招生就业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 正文
珠海红塔仁恒包装股份有限公司介绍- 广西大学(轻化专场)
日期:2018年06月23日 

珠海红塔仁恒包装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介绍。

珠海红塔仁恒包装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高端纸包装材料的研发者和制造者,也是到目前为止中国造纸行业唯一一家曾获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的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白卡纸行业的领导者和标杆企业。

或许珠海红塔仁恒包装股份有限公司并不被普通公众所熟悉,但是人们每天喝的盒装牛奶,麦当劳的纸餐盒、喝咖啡可乐的纸杯、数百款香烟盒、防伪药品盒、化妆品、以及口香糖、巧克力等所用的包装材料都有红塔仁恒所生产的白卡纸,其中包含大量高技术含量的专利技术。企业每年投入技改研发资金超过6000万元,涉及纸包材食品卫生安全、植入型防伪技术、个性化产品包装等。

红塔仁恒是产业低碳的践行者,是中国唯一完全应用“固体生物质成型燃料”清洁能源替代矿物能源的大型造纸企业,“碳排放”强度达到国际先进造纸企业水平。

珠海红塔仁恒包装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1年,公司总部位于珠海市前山工业区。红塔仁恒是由中国纸业投资有限公司、云南红塔烟草集团、新加坡仁恒集团共同投资的大型国际化现代造纸生产企业。目前,公司总资产超过60亿,年产值超40亿。目前拥有两个高档涂布白卡纸生产基地,分别位于前山本部和高栏港区,共有三条专业化高档涂布白卡纸生产线,年产能60万吨;并控股一个高端造纸化学品配套生产企业——珠海金鸡化工有限公司。

2015年9月15日,全国首家专业的香烟包装用卡纸技术研发创新平台——“云南中烟—珠海红塔仁恒烟用卡纸研发创新平台”,在珠海红塔仁恒包装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挂牌成立。该平台将开展烟草包装领域的技术创新和研发,为中国烟草包装行业的新标准、新需求提供技术支撑。

珠海红塔仁恒包装股份有限公司,是一个不张扬的行业冠军,正作为中国新型纸包装材料领域的领军企业,为珠海的“三高一特”产业增添风采。

二、岗位需求。

序号

需求部门

需求专业

学历

要求

工作职责

1

生产部门

轻化工程

(制浆造纸方向)

本科

英语四级,成绩优良,能吃苦耐劳;

有志于在造纸行业长期发展。

生产操作、管理;纸病预防、技改;技术、客户服务等。

2

技术部

制浆造纸工程

本科/研究生

英语六级,成绩优异,能吃苦耐劳;

有志于在造纸行业长期发展。

确保在线产品的工艺稳定性,新产品的研发实验,纸病预防、技改;技术、客户服务等。

3

质量管理部

轻化工程

(制浆造纸方向)

本科

英语四级,成绩优良,能吃苦耐劳;

有志于在造纸行业长期发展。

从来料到最终产品的全过程检验、化验;纸病预防、客户服务等。

4

营销部门

包装工程/轻化工程

本科/研究生

英语四级,成绩优良,身体健康,良好的沟通能力,责任心强。

产品销售;货款回笼;维持客户关系;新客户开发等。

三、公司福利待遇。

1、公司实施五天八小时工时制(生产一线员工实行四班三倒工作制),加班按国家法律规定支付加班补贴或给予调休。

2、公司购买五险(养老、医疗、失业、生育、工伤)两金(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设有伙食补贴、高温补贴、中夜班补贴、地区补贴、年终奖等。

3、公司提供良好的住宿环境,配有健身房、阅览室、篮球场等娱乐设施。

4、公司每年有旅游经费、全员年度健康体检、重大节日员工发放节日礼金或礼品,组织各项文体活动:如三八女职工活动,篮球赛,羽毛球赛,乒乓球赛联赛,游园趣味运动会,中秋游园猜灯谜,迎春健身运动会等。

5、公司为员工提供管理、业务、岗位技能等多种类、多层次的培训。

6、公司为员工提供档案挂靠、党员关系转入、户口转入珠海等政策支持。

7、公司提供多渠道的职业生涯发展,大量重要岗位均为内部招聘和内部竞聘。

四、联系方式。

1、公司网址:www.htrhpack.com

2、简历投递邮箱地址:wang_yun@htrh-paper.com  

3、简历投递格式:学校-专业-姓名

4、联系人:王先生       电话:0756-8666896

5、公司微信公众号:

 

6、校园招聘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