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招生就业>学生就业信息>正文
招生就业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 正文
中国检验认证集团广西有限公司2018年招聘简章
日期:2018年06月23日 

中国检验认证集团广西有限公司2018年招聘简章

中国检验认证集团(英文名称:China Certification & Inspection (Group) Co., Ltd., 英文缩写 CCIC)是经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AQSIQ)许可、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CNCA)资质认定、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可,以“检验鉴定、测试、认证”为主业的独立第三方检验认证机构。

   中国检验认证集团广西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检集团广西公司”)是CCIC的一级子公司,总部位于广西南宁市,主要经营检验鉴定业务、测试业务、管理体系认证和产品认证业务,公司下设防城港、北海、钦州、南宁、桂林、柳州、玉林、梧州、河池、贵港、凭祥、龙州、东兴、靖西、贺州等十五家分公司,企沙、铁山港、南丹、爱店四个办事处,拥有防城港中检劳务服务有限公司、钦州信捷劳务服务有限公司、北海至诚劳务服务有限公司、广西中检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广西中检食品检测有限公司、广西永康顺有害生物防治有限公司等六家全资子公司,拥有港中检(钦州)检验有限公司、广西中检计量测试服务有限公司等两家合资公司和中检福建康泰测试评价技术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一家合作公司。

   中检集团广西公司按照现代企业管理制度实行标准化管理,根据ISO/IEC17020、ISO/IEC17025等国际标准,建立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全面控制检验鉴定、认证、测试和评价业务工作质量,通过了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CNCA)资质认定,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检验机构认可、实验室认可。

中检集团广西公司拥有独立的实验室体系,其中综合实验室下设矿产品实验室、食品实验室、化工品实验室、煤炭实验室、石化实验室、有色金属实验室、林化实验室、环境监测实验室、油液监测实验室、技术研发室等十个分室,另有计量校准实验室、汽车检测实验室,海外马来西亚矿产品实验室,并在筹备南非金属矿产品实验室。技术能力涵盖矿产品、化工品、农产品、煤炭、石油、食品、林化产品、环境监测、油液监测、汽车检测等领域,拥有技术精干、经验丰富的检验鉴定人员、实验室测试人员和认证审核员队伍,凭借CCIC的雄厚技术力量和全球服务网络竭诚为国内外客户提供公正、快捷、可靠、全球一致的本地化服务。

现因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招聘以下人员:

1、职位名称:实验员

性别:不限

学历:本科及以上

薪资待遇:按我司薪酬制度有关规定执行

工作地点:广西区内

职位描述:
1、在所授权的工作项目范围内开展各类商品的检测、测试,包括矿产品、石油产品、化工品、农产品、食品、林化产品等。
2、严格按照各项检测工作的操作规范或相关标准要求进行检验。
3、客观、公正反映检验工作事实,按要求在规定的记录表格中如实记录检测数据。

4、完成实验室主任及有关负责人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任职条件:
1、大学本科及以上,化学、分析化学、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微生物等相关专业,有扎实的专业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

2、英语读、写能力良好。
3、熟练运用常见的应用软件和办公软件。

2、职位名称:环境监测员

性别:不限

学历:本科及以上

薪资待遇:按我司薪酬制度有关规定执行

工作地点:广西区内

职位描述:

1、在所授权的工作项目范围内开展对水、气(大气、车间空气、室内空气)、污染源、土壤、噪声等项目的监测以及各类商品的检测、测试。

2、严格按照各项监测工作的操作规范或相关标准要求进行监测。
3、客观分析、填报监测分析结果,做到数据清晰、记录完整、核对严格、实事求是。

4、完成实验室主任及有关负责人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任职条件:
1、大学本科及以上,环境监测、环境工程或化学分析等相关专业,有扎实的专业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

2、英语读、写能力良好。

3、熟练运用常见的应用软件和办公软件。

3、职位名称:审核方向工程师

性别:不限

学历:本科及以上

薪资待遇:按我司薪酬制度有关规定执行

工作地点:南宁

职位描述:

1、从事企业管理体系认证审核等工作;

2、从事企业管理相关培训等技术服务工作;

3、参与认证审核相关的新项目研发和实施;

4、根据公司工作安排完成其他相应的工作任务

任职条件:
1、大学本科及以上,农学、植物保护、农业资源与环境、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等相关专业,有扎实的专业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

2、英语读、写能力良好。

3、熟练运用常见的应用软件和办公软件。

备注:中国检验认证集团广西有限公司定于2018年5月10日(星期四)上午9:30在广西大学化学化工学院一号楼101会议室举办现场招聘会,欢迎有意向的同学前来投递简历。

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南宁市青秀区古城路11号

联系人:李玲

联系电话:0771-2330878

邮箱:23896427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