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招生就业>学生就业信息>正文
招生就业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 正文
亚太森博(广东)纸业有限公司招聘信息-广西大学
日期:2018年06月23日 

一、公司简介:

亚太森博(广东)纸业有限公司是新加坡金鹰国际集团旗下的亚太森博集团所属全资子公司。亚太森博(广东)纸业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2 11 21 日,主要从事文化用纸的生产和销售,一期投资额达  

6.8 亿美元,注册资本金 2.27 亿美元,年产 45 万吨高档文化用纸,已于 2012 7 月建成投产。项目纸机设备采用世界顶级制造商的立式夹网文化纸机,建有电站、码头、给水站、污水处理站等配套设施。项目采用当今世界最先进的环保工艺、技术、设备,生产过程中产生的排放物完全达到或优于国家有关标准。此项目的建成投产将填补珠江三角洲地区大规模高档文化用纸生产的空白,市场前景十分广阔。2015 年,亚太纸业共生产文化用纸 49 万吨,实现产值 26 亿元,出口销售 4 亿元,年生产能力位居全国同行业首位,出口到日本、台湾等地,在国内外打响了行业品牌!  

亚太森博二期项目已于 2017 年初正式投产,届时将行成 90 100 万吨的产能,将占据中国高档文化 用纸三份之一的市场份额。  

新加坡金鹰国际集团简介:

新加坡金鹰国际集团(RGE Pte Ltd是一家以资源为基础的多元化跨国工业集团,总资产超过 180 亿美元,员工 6 万多人,旗下企业和公司的运作遍及新加坡、印尼、中国大陆、香港、菲律宾、马来西亚和巴西。集团主要业务涵盖四大领域:林浆纸工业(亚太资源集团 APRIL、亚太森博集团 ASIA SYMBOL), 农产品工业(亚洲种植集团),特种纤维素与纤维素纤维(赛得利国际集团),能源开发(太平洋油气有限公司)。

亚太资源集团是全球领先的林浆纸一体化制造商。集团经营着位于印尼苏门答腊廖省的世界上最大 的浆纸厂。目前,集团的年生产能力为纸浆 280 万吨、纸 82 万吨。此外,集团的旗舰品牌“百旺”办公 用纸产品,系用 100%可再生木质纤维制造,畅销全球 70 多个国家。  

亚太森博集团(ASIA SYMBOL)是新加坡金鹰集团旗下世界领先的浆纸生产商,在中国山东、福建、 重庆和广东都有投资,年生产纸浆 150 万吨、文化用纸(含办公复印纸)90-100 万吨、纸板 17 万吨,  

产品远销世界 80 多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地址: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双水镇沙路村瑞丰工业区第一号

接收部门

培养方向

专业

学历

运营类

技术研发

轻化工程

本科/硕士

生产 DCS  

轻化工程、化学、高分子材料、制浆造纸工程等相 关专业  

本科/硕士

电仪维修/技术员

电气工程及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等相关专业

本科

机械维修/技术员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等机械等相关专业

本科

安全/环保工程师

安全工程、环境工程等相关专业

本科

职能类

HR

英语、国贸、人力资源、应用心理学等相关专业(英 语听说读写必须熟练,学生干部优先考虑)  

本科/硕士

市场分析

轻化工程、英语、市场营销、国际经济与贸易(英 语听说读写必须熟练,学生干部优先考虑)  

本科/硕士

硬性条件: 培训考核录用者必须如期取得学历证书;

身体健康(符合公司统一安排的体检合格者正式录用);

符合专业要求,专业知识扎实,成绩优良,在校期间未受过违纪违法处分; 综合素质: 良好的沟通、协调及语言表达能力;  

思维活跃、头脑灵活,具备团队精神及创新意识;  

吃苦耐劳,适应性及心理承受能力强;  

良好的动手能力及学习态度,心态积极,生活充满激情;  

四、薪酬福利:

1、薪酬结构:

基本工资(13 个月/年)+月度绩效奖金(通过 3 个月的试用期后,每月另有月度绩效奖金) +度调薪;  

2、基本补贴:

工作餐餐补+住房补贴(本科:1000 /月;硕士:1500 /月)+轮班补贴+节日津贴+免费入职体检、年度职业健康体检;  

3、综合年收入:

本科:税前 5.4 万左右;硕士:7.8 万左右。4、员工福利:  

社会保险(五险一金)+国家法定带薪假期+福利性假期(婚假、产假、陪产假等)+各类文体活


+各类培训。5、针对硕士的特殊福利(新会当地政府人才引进政策):

根据新会区《关于加强我区高层次人才和团队引进培养工作的意见》,全日制硕士学位人员属于 第四类引进人才,新会区政府可提供如下补贴:  

① 租房、购房补助:

租房补贴、购房补助标准一览表

人才类别

租房补贴(元/月)

购房补助(万元)

第四类

1000

15

② 生活补贴:

引进到我区企业单位工作的第四类人才,任职(聘任)期间,按每人每月 500 元的标准发放生活补贴,每半年发放一次,到法定退休年龄为止。  

详情可登录网站查阅:http://www.ldj.gov.cn/WebSite/17/news/1945.html

五、有就业意向的同学,请将个人简历发至以下邮箱: 简历接受邮箱:Resume_XH@asiasymbol.com 联系人:邓小姐

亚太森博(广东)纸业有限公司 2017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