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招生就业>学生就业信息>正文
招生就业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 正文
齐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学校招聘启示
日期:2018年06月23日 

齐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齐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76年,是以装饰新材料为主的特种纸生产企业,2010年12月在深交所A股上市,现有员工1800人,总资产43亿元,2016年实现销售收入27亿元,利税总额2.7亿元。目前,公司主导产品装饰原纸、表层耐磨纸、无纺壁纸原纸产量均居世界同行业第一名, 产品远销30多个国家、地区。
  公司拥有院士工作站、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山东省装饰原纸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21条国际一流水平的特种纸新材料生产线,核心发明专利15项。公司是装饰原纸、表层耐磨纸、无纺壁纸原纸等近10项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的主要起草人,先后荣获中轻联全国卓越绩效先进企业、全国工商联中华蔡伦奖杰出企业等省级以上荣誉50余项,被山东省委、省政府表彰为山东省优秀企业。
   今后,公司将致力于:高端发展,由大变强,打造国际一流的三大特纸供应商。

因公司规模扩大和未来发展需要,特招聘以下人员: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要求

工资

市场营销

3

全日制本科学历, 市场营销专业。

4000-10000

国际贸易

3

国际贸易专业,口语流利,能独立出国。

4000-10000

技术研发

5

全日制本科学历,制浆造纸、有机化工等专业。

4500-8000

自动化

5

全日制本科学历,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等专业

4000-8000

设备管理

5

全日制本科学历,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等专业

4000-6000

基本待遇

1)按国家规定入职缴纳社会五险。

   2)提供三室一厅的职工公寓,配备电视、WIFI、热水器等生活设施。  

3)职工就餐中心提供安全、卫生、可口的早、中、晚餐,有就餐补助。

4)职工之家,定期举办多样的文体活动,丰富职工的业余生活。

5)对引进的造纸、市场营销、国际贸易等专业骨干人才提供车补、油补、房补等福利补助。

联系电话0533-7787971 邮箱:rlzy@qifeng.cn

公司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临淄区朱台镇齐峰路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