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招生就业>学生就业信息>正文
招生就业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 正文
晨辉纸业招聘信息(销售助理)
日期:2018年06月23日 

公司简介

广州市晨辉纸业有限公司(GUANGZHOU CHENHUI PULP & PAPER TRADING CO., LTD.) 是于二 OOO 年七月成立的一家主要从事纸浆进出口贸易和国内销售的公司,公司注册资本为贰仟伍佰万元人民币,主要经营各类木浆、废纸的进口贸易以及纸类产品的批发销售。公司法人李红先生目前兼任中国纸业独立董事,旗下公司广州佳畅贸易有限公司是上市公司中顺洁柔纸业股份有限公司的第二大股东。

在国家不断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经济持续稳健、高速发展的大好环境下,经 过公司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在过去的时间里,公司一年上一个台阶。  

废纸方面,晨辉公司是欧洲 37 家废纸打包厂在华南区域的代理,同时与多家美  

废代理公司签订长期协议,废纸年销售量 40 万吨,废纸年销售额 5000 万美元以上。 纸浆方面,晨辉与世界各大浆厂均有业务往来,是华南地区进口木浆的主力军,  

现在年销售木浆可达 14 万吨,年销售额 6 亿元人民币以上,离岸美金交易 13 万吨,  

年销售额 7800 万美元左右。我公司主要经营的木浆品种有:美国、加拿大、俄罗斯、日本、智利、巴西、印尼、德国、法国、阿根廷等各种进口漂白针、阔叶木浆(包括桉木浆),以及本色木浆等。此外,在国产木浆方面,我公司是广东鼎丰浆的经销商 以及岳纸集团本色浆在广东地区的独家代理。  

纸张方面,我公司与岳阳纸业股份有限公司通力合作,作为广东地区的总经销 商,岳阳纸年销售量达 10 万吨。我公司主要经营的纸种有:全木浆胶版印刷纸,静电复印原纸,全木浆无碳原纸,环保双胶纸,混合浆无碳原纸,轻型胶版纸,LWC, 铜版纸,热敏原纸以及各种书写纸。包装用纸方面,我司是珠海华丰纸业在广东地区 的总代理,白卡年销售量在 1 万吨以上;文化用纸方面,玖龙纸业、亚太纸业和金光  

集团也与我司有更深入的合作,目前我司是玖龙纸业的大客户,月销量在 1500 吨以上;我司亦是亚太纸业的 VIP 大客户,是亚太纸业的战略性合作伙伴;APP 旗下金东、金海、金桂、宁波中华系列产品我司全部进行代理销售,月销售量 2000 /月左右。 另外,我公司还是博汇纸业、广纸集团、斯道拉恩索纸业、王子纸业等公司的纸张经 销商。目前年销售成品纸可达 17 万吨,年销售额达人民币 9 亿元以上。公司坚持以互惠共赢为目标,经营的品种高、中、低档全部覆盖,为您提供完美,全面的服务。


“一流的品质、优惠的价格、良好的服务、高效的管理”是我司的经营宗旨,我 们衷心希望能与印刷及包装行业的新老朋友们结成互惠、稳定、持久的合作伙伴关系, 共创美好未来。  

 

我们的优势

一.  服务优势:

1、人员

公司拥有一批高素质、精通专业的销售人才,有着爱岗敬业的精神。在我司的人事结构中,硕士研究生 2 人,大学本科生 20 余人。优化的人力资源, 使得公司运作优质高效,能够快速占领市场并保持稳定;同时我们更注重能够为每一位客户提供细致、专业、周到的服务。  

2、距离

公司总部及仓库坐落于广州市,广东省内的客户大部分都在 24 小时服务圈内。  

我司代理的岳阳纸业位于湖南省岳阳市,汽车运输 48 小时内即可到广东。  

二.稳定供应的优势: 1、 仓库

通常情况下纸厂按单生产,晨辉公司就如一个蓄水池一样,我们会根 据您的需要常备各种库存,以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同时节约库存成本。 2、价格成本  

由于与纸厂有稳定的代理销售协议,在价格成本上具有较明显的优势, 能为客户赢来真正意义上的实惠。  

三.信息资源优势:

晨辉公司不仅在货源上占有先天独到的优势,同时与供应商和客户有非常紧 密的联系。公司的法人代表兼总经理李红先生从事浆纸贸易二十多年,不但精通 专业业务,而且与国内外的浆厂和国内的纸厂联系紧密,目前公司销售范围在广 东、广西、四川、福建、湖南、山东、浙江及江西等,核心区域在广东省特别是 珠江三角洲地区,是华南地区有较大影响力的专业纸浆贸易、销售公司。我们在 上游市场信息上有着其他经销商甚至纸厂都无法比拟的优势,我们能根据掌握的  

信息为客户提供最优化的采购方案,降低您的采购成本。我们的联系方式:

广州市晨辉纸业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天寿路 31 号江河大厦 27072709  

电话:02038217600 38217603  

传真:02038217601

邮编:510610


 

招聘要求

◆招聘人数:业务助理    1

◆工作地点:广州市天河区天寿路 31 号江河大厦 2707-2709

◆工作时间:每周 5 天八小时工作制

◆岗位职责:

  1、负责客户订单的确认、销售合同的签订、下单排产及安排发 货事宜;

   2、提交各类周报表、月报表,做好数据分析,为公司经营决策、 策略调整提供依据。

◆职位要求:

   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要求造纸或者印刷专业。

   2、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学习能力强,做事积极主动,善于沟通, 思维及表达清晰。

   3、熟练操作 OFFICE 系列软件,对数据有一定的敏感性。

   4、具有良好的人际交往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5、性格较外向,要求有吃苦耐劳的精神和较强的上进心,能承

受较强的工作压力,愿与公司共同发展。  

 

工资待遇

◆薪酬组成:第一年试用期年薪 8 万,3 年内达到 12 万以上,由月 工资、季度奖、年终奖组成(奖金额视个人工作能力及态度而定)。


◆食宿:公司统一提供免费住宿,套房单间,住宿环境优雅,室内各 类设备齐全;公司提供免费工作餐。

◆活动:公司为增进公司同事间感情和团队协作精神,组织一年 2-3 次外出旅游。  

◆其他:公司按国家规定办理五险一金,并解决应届毕业生的户口问 题。

如有求职意向,请将简历发送至:qqylucky@163.com,联系人:

邱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