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招生就业>学生就业信息>正文
招生就业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 正文
Lesaffre Group乐斯福2018校招计划
日期:2018年06月23日 

法国乐斯福集团2018校园招聘

                                                  ——全球领先的酵母及酵母抽提物生产供应商

n Lesaffre Group 乐斯福集团

乐斯福集团是法国的工业集团公司,1853年始建于法国北部,于1872年在法国首先开始生产鲜酵母,至今已有160多年历史。  

集团的业务活动主要包括:生产并销售酵母、酵母抽提物、麦芽、烘焙配料以及为农产品加工业提供技术服务;并在其核心业务 - 酵母及麦芽的基础上,又开发了独家的生物转换技术。其中,酵母、烘焙配料和酵母抽提物技术及业务世界领先

集团产品应用于烘焙业、酿酒业、食品营养品、发酵培养基及动物饲料五大应用领域。

目前,乐斯福集团已发展成为在世界居领先地位的跨国发酵工业集团,在世界五大洲分布有约100分支机构,50多生产基地,销售网络遍及世界各地,全球员工超过9,000人。世界上每3个面包中就有1个是用乐斯福的酵母做成的,历史悠久的燕牌酵母更是世界知名品牌,已成为集团的象征。

乐斯福在中国事业的崛起始于30多年前,多年来通过整合各方资源和渠道,我们建立了:

上海总部: 乐斯福管理(上海)有限公司统管乐斯福在中国的所有业务

4个地区分公司:位于广州、北京沈阳南宁,统管当地业务,推广,市场服务等各方各面

4个烘焙中心:立足北京,上海,广州,香港为乐斯福中国实现产品研发,技术支持,客户和经销商培训等各种重要职能

3处现代化工厂:安徽明光,广西来宾,广西崇左

n 招聘职位:乐斯福培训生

乐斯福中国在2018年第四次启动培训生计划,我们希望通过吸纳优秀的具有专业背景的应届毕业生,为乐斯福在中国的业务发展提供持续的人才动力。

乐斯福培训生计划的目标对象为食品、生工、发酵工程等相关专业的应届本硕生,并为其提供长期发展规划。该培训生计划将为其提供不同方向的针对性的轮岗计划,帮助学生在技术、市场销售、工业生产等多个领域快速学习和成长,我们相信你们在未来能够成长为技术、销售、工业等领域的核心及管理人才。

烘焙事业部:

销售培训生

工业培训生

技术培训生

招聘要求如下:

食品科学、生物工程、发酵工程等相关专业,本科及硕士应届毕业生

Ø 积极主动,充满激情,有意愿在食品行业长期发展

Ø 能够承受工作压力,对环境有较强的适应性和包容性

Ø 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

营养与健康事业部:

技术销售工程师– 发酵营养元业务部

  Procelys乐斯福发酵营养元事业部:致力于为生物技术行业的客户提供优质的酵母氮源以及专业知识,帮助 客户提高发酵中的微生物以及细胞的生长和生产得率。我们开发出各种特定产品,用于生物制药、食品与益生菌发酵,可再 生化工,生物防治等等。)

招聘要求如下:

生物工程、发酵工程等相关专业,硕士应届毕业生

Ø 积极主动,充满激情,有意愿在行业长期发展

Ø 能够承受工作压力,对环境有较强的适应性和包容性

Ø 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

n 招聘流程:

网申渠道简历投递à 筛选 & 宣讲会现场沟通 à 在线测试à 群面à 二面 à 终面  

n 应聘流程

Ÿ 感兴趣的学生可参加乐斯福专场校园宣讲会,我们将在活动现场与学生做进一步交流。

Ÿ 如需了解乐斯福公司及校园招聘相关信息,可访问乐斯福中国官网www.lesaffre.com.cn或与我们的工作人员直接联系:

    联系人:陈女士 021-6115 2788 #304            

 箱:hr.talent@lesaffre.com.cn

 址:www.lesaffre.com.cn

 址:上海市徐汇区龙漕路299号天华信息科技园南区2A

 

Working Together to Better Feed and Protect the Planet  

携手共育地球,共创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