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章国贤一行到我院慰问王双飞教授
日期:2020年01月16日 

115日上午,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章国贤到我院慰问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王双飞教授。自治区总工会副主席张潇文、广西大学副校长罗廷荣、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调研处处长周晓慧、自治区教育工会常务副主席秦海玲等陪同慰问。

章国贤一行参观了学院形象展厅,了解我院学科发展、师资队伍和人才培养情况。王双飞教授介绍了轻工行业典型废水资源化利用及超低排放技术,大型二氧化氯制备系统开发及其在轻工行业清洁化生产中的应用情况。

章国贤一行还参观了“王双飞劳模创新工作室”,了解创新工作室的建设情况,对工作室充分发挥示范引领、集智创新、协同攻关、培育精神等功能予以了肯定。章国贤代表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向王双飞教授送上慰问金,并祝愿王双飞教授身体健康,再创佳绩。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何志清,学院党委书记许树沛,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覃程荣,学院工会主席、副院长王利军等陪同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