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组织>正文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学生工作 >> 正文
广西大学轻工与食品工程学院新媒体运营中心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1年10月20日 

20211015日晚,轻工与食品工程学院新媒体运营中心第六次换届大会在广西大学第十教学楼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唐旭彬,团委书记陈李君、学生会主席团代表和各班宣传委员以及新媒体运营中心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新媒体成员韦苏娟主持。

 

                                              


 

会上,唐旭彬对新媒体成员在幕后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肯定了新媒体新老成员的工作成果,对他们的默默奉献表示认可。随后,向参会人员分享了对轻工微学堂公众号发展之路的个人感悟,强调了如今的成绩来之不易。她强调,新媒体应紧跟时代,用同学们感兴趣的方式进行工作,利用好当下最有力的信息分析方案大数据分析,并以之来运营学院的媒体公众号。然后以增加推文关注度和阅读量为最终目的对新媒体策,采,编,审,发,评六位一体的工作模式进行诠释和讲述新的标准,让新媒体全体人员更加明确了今后努力的目标和方向。最后,她说到我们新媒体做推文绝对不是为了哗众取宠,一定是正能量的导向,希望我们的同学们都可以积极地发现身边的美,关注到新鲜事,保持干劲,今后可以越来越好。

 

 

接着,唐旭彬为第六届新媒体主任颁发证书。

 



 

陈李君宣布第七届新媒体干部名单。新媒体运营中心第六届主任叶当钊对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新媒体发展现状做了报告,并着重指出了一年来新媒体的创新和突破,发表文章180多篇,为三年来最多,并且开设了新栏目如研究生专栏和轻音客栈,加入了音频和视频,他也指出如今诸多栏目的成功运营是各成员之间共同努力的成果,并对新一年的新媒体工作做出展望,期望各成员保持对新媒体运营工作的热情、信心和认真,期望新媒体继续成为一个好的窗口和桥梁,成为一个严谨但不失人情味的公众号。



  

新媒体运营中心第七届的主任农承涛发言,他指出,这一届新媒体是从建立以来人数最多规模最大力量最强的一届,轻工微学堂需要新一轮的创新发展,新媒体未来会采取分组管理的方式,他介绍了各组长,讲解了新媒体未来的主要工作内容和在新一年里详细的分工,并会合理调整各组的工作时间和工作强度。工作也将继续围绕微信公众号广西大学轻工微学堂展开。为了加深印象和避免因个人意见不同而导致冲突,各板块将会固定格式,同时会开启留言系统,增加音频和视频、图片等,增添趣味性,推动学院大小新闻的推送,以及各个项目的开展。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合唱校歌,在铿锵有力的歌声中,新媒体运营中心第六次换届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