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特色活动>正文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学生工作 >> 正文
轻工与食品工程学院代表队圆满完成广西大学第五十一届啦啦操比赛
日期:2021年11月10日 

116日晚,广西大学第五十一届运动会啦啦操比赛在西校园综合体育场举办。一入场馆,映入眼帘的就是朝气蓬勃,活力四射的啦啦操运动员和热情似火,呐喊不断的观赛同学。

 

首先是各代表队依次入场,全体成员高唱国歌。在精彩的开幕式表演后,便由各学院啦啦操代表队带来他们独具匠心的舞蹈。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在几个学院的精彩表演过后,掌声雷动之下,我们轻工与食品工程学院代表队上场了。这次我们学院共有21名啦啦操队员。一开始,他们身着红色内搭,在轻松欢快的音乐下随律而动,为观众营造了喜庆的过年气氛。当大家还沉浸在欢快的气氛中时,现场背景音乐戛然而止,随即响起了令人心悸的警笛声。参赛同学也迅速地将白色外套扣子扣上,成为了身着白褂的医者。

 

,时长03:05


 



在舞台上,我们学院的参赛队员用整齐划一的动作重现医者争分夺秒与生命赛跑的震撼场景,用心诠释白衣天使的伟大与无畏。短短的一支舞蹈,将在场观众拉回了那个寒风刺骨却又充满温暖的2020年。在一声清脆的婴儿哭啼中,参赛成员动作定格,舞蹈结束,热烈的掌声即刻响彻整个体育场。

 

最后,凭借着整齐流畅的动作和触人心弦的精神内涵,我们轻工与食品工程学院以大学院组二等奖的成绩在此次运动会啦啦操比赛中完美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