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教师参加2022年度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项目申报的通知
日期:2022年05月10日 

各位老师:

专业课程的课程思政,是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实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主渠道和最有效方式。实践证明,将思政内容引入专业课,可以提高学生学习主动性,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实现专业课协同育人的效果。如何在轻工和食品类专业课中科学高效地开展课程思政,是我们新时代高校教师必须掌握的教学技能之一。学校根据《教育部关于印发<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的通知》(教高〔20203号)及《关于印发<广西大学“立德树人堂堂讲”课程思政实施方案>的通知》(西大教〔2021238号)精神,开展2022年度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项目立项的申报工作【见文件管理系统2022429日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通知】。请符合条件的老师主动申报2022年度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项目,在教改研究中掌握课程思政的本领。

特此通知。

学院党委

                                                                              2022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