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赴广西凤糖生化股份有限公司开展院企党建工作交流和走访校友活动
日期:2018年10月12日 

2018年10月10日,学院党委赴广西凤糖生化股份有限公司开展院企党建工作交流活动,并同时举行了聘请校外兼职硕士生导师仪式和校友座谈会。学院副院长闵斗勇、副院长王利军、糖业及综合利用教育部工程中心主任李凯、广西凤糖生化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李政、党委书记蒋喜康、学院制糖工程系负责人、教师代表及校友代表等人员参加本次活动。双方就党建工作、校庆筹备工作、研究生培养工作等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交流会上,许树沛介绍了我院党建工作的经验和学院的发展情况。他说,学院党委制度化地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理论,守好意识形态阵地;工作中要突出基层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加强对党员教师的教育和管理;通过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广大教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好地完成教书育人的神圣使命,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李政介绍了广西凤糖生化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主打产品、循环经济及综合利用情况以及未来发展的愿景。蒋喜康介绍了公司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分享了公司党建与提高经济效益相结合的做法与经验。

闵斗勇介绍了广西大学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培养模式,提议建立校企联合培养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的制度,为学生开创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途径,培养企业留得住用得好的技术骨干。他还代表学院宣布聘请李政、廖耀文两同志为广西大学工程硕士企业导师的决议。

王利军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关于九十年校庆筹备工作进展情况,详细地介绍了向学校献爱心的操作程序和方法,向长期以来关心学校和学院建设与发展的校友们致以诚挚的感谢,诚邀校友们校庆期间返校参加全体“西大人”共同的庆典。

校友代表们介绍了自己在广西凤糖生化股份有限公司工作和生活情况,感谢学校把自己培养成合格技术人才,感谢企业为自己的职业生涯发展提供优越的条件,向母校表达了美好的祝福,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加努力工作,不辜负学校和企业的期望。(学院办公室)

 

院企党建交流会

许树沛为李政颁发企业导师聘书

 

许树沛为廖耀文颁发企业导师聘书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