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校友风采>正文
校友风采
 
通知公告
校友风采 >> 正文
制糖工程校友联络会
日期:2018年11月27日 

庆九秩,逐梦百年。为庆祝广西大学九十周年校庆,轻工与食品工程学院四十周年院庆,1124日下午,制糖工程校友重回母校,齐聚一堂,对校庆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出席本次校友会的嘉宾有轻工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许树沛、轻工与食品工程学院院长覃程荣以及副院长王利军等。

制糖工程校友齐聚一堂

 

会议开始,由许树沛书记致欢迎辞。许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此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讨论校庆的筹备工作,请各位校友提出宝贵的意见,并诚邀各位校友在校庆日再次回到母校。

许树沛书记

 

接着覃程荣院长就学院情况进行介绍。覃院长主要从学院基本情况、科研平台及学院发展规划三个方面进行讲解。重点介绍了王双飞教授获得的包括“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在内的一系列重大成果,简单介绍了制糖专业的历史演变,解释了制糖工程现阶段学科设置的原因。同时对我院近十年的发展做出了一系列规划,我院即将迎来更加美好的未来。

覃程荣院长

随后,王利军副院长就校庆筹备工作进展进行了讲解。从整个学校的“九大工程”规划和进展到我院组织的一系列大型活动,向各位校友进行展示。并欢迎大家为校庆工作出谋划策,对目前工作的不足之处提出宝贵意见。会议还讨论了制糖专业校庆工作计划,制定校庆院庆时间表,讨论请各位联络人尽快收集好班级通讯录,录制祝福视频,会议还决定有制糖工程校友捐赠成立“甜蜜之家”奖助学金,奖助学金既是对专业建设后备人才培养的支持,也是对学弟学妹的雪中送炭。

王利军副院长

会议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结束。本次会议促进了校友之间的情谊,也沟通了学校与校友的感情,更增强了西大学子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