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 正文
谢华诚校友做客轻工与食品工程学院校友大讲堂
日期:2018年11月23日 

1120日下午,制糖工程系校友,广西湘桂华糖集团总裁谢华诚做客“轻工与食品工程学院校友大讲堂”,在604教室为同学们作了“作为一个制糖人的思考”的主题报告。学院党委书记许树沛书记、副院长王利军出席报告会,制糖工程系系主任陆登俊主持报告会,学院2016级制糖本科生和2018级制糖研究生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谢华诚校友讲述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创建企业的艰辛和逐梦历程,通过翔实的数据剖析了当前糖业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精辟地点评了国内外食糖市场形势,诚恳的对新一代制糖人提出了期许和祝愿。他特别强调“做事先做人”,人的品德决定一生的命运;他希望同学们做人要诚实、做事要认真,做好人生规划,要有永不放弃的精神。交流互动环节,谢华诚校友和同学们探讨了企业生产和糖业发展的焦点问题。 

报告会后,同学们表示要认真学习优秀校友从一个基层技术员成长为一名成功企业家的经验,谋划好自己的职业生涯,扎根生产一线,稳步地实现自己的梦想。(制糖工程系) 

 

谢华诚校友作报告

同学们认真聆听报告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