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育厅组织专家到我院开展实验教学中心实地核查
日期:2018年06月01日 

 

531日上午,教育厅组织专家到我院开展实验教学中心实地核查工作。

 

我院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是2016年自治区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的培育项目,中心建有虚实结合的仿真实验室、仪器分析室及计算机多媒体教学实验室14 个,面积1036平方米,中心设备总值达到3024万元,拥有多台套虚拟仿真实验设备、可虚实结合教学的分析仪器和实验装置。

 

相关专家在院长覃程荣、副院长黄崇杏、实验中心主任李坚斌等老师的陪同下参观了我院五楼虚拟仿真教学实验室,观看了虚拟仿真教学软件的运行情况和具体教学内容。随后参观了三楼大型仪器平台及一楼制糖虚拟仿真实中试实验室。各位专家一致认为我院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的建设已见成效,对我院实验中心的建设提供了宝贵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