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组织>正文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学生工作 >> 正文
轻工学院新媒体运营中心介绍
日期:2015年10月27日 

 

轻工学院新媒体运营中心介绍

 

为切实做好新形势下学院新闻宣传工作,将学院近年来各项事业建设取得的显著成绩宣传报道出去,充分整合并发挥学院现有学生新闻组织的职能,进一步讲好轻工故事,传递轻工声音,院学工团委在2015117日成立了新媒体中心。下面,小编将会向您详细介绍我们的新媒体运营中心。

 

领导成员:

指导老师

        唐旭彬  

   主任  

        陆楚翘  

   副主任  

               

  信息联络组组长  

  侯远峰  陈芷叶  

  设计组组长  

  周  梁艳艳  

 

我们主要做什么?我们的新媒体运营中心主要是管理轻工学院的微信公众号——广西大学轻工微学堂,它是一个相对独立于团委学生会结构之外的,具有专门性和独立性的运营中心团队,并与学院行政部门、团委学生会、各班级联系沟通,完成信息采集、发布和推广,给广大的师生们提供即时的信息和资讯。

 

我们的贡献?对于我们学院来说,新媒体运营中心在一方面,扩大了微信公众号的影响力,塑造轻工形象,促进内部交流;另一方面,对团委学生会工作有着巨大的帮助,对协助开展学生会日常工作,宣传“四季四节”等精品活动都具有强大的推动力。经过上一学年的建设发展,我们的微信公众号得以发挥更大的作用,取得了一定程度的成果,目前为止,公众号的关注人数达3000余人,共推送图文150余篇。

 

我们的微信公众号有什么服务呢?我们的微信平台主要有三大板块,分别是:成长手册、轻工助手和精品栏目,给学生在日常的学习和生活上遇到的一些问题提供帮助。另外我们还有树洞和投稿等活动与同学们互动,对于同学向我们公众号咨询的问题,我们也会有后台工作人员给与答复。此外,我们的身影也会出现在活动现场,对现场的参与者进行访问以及对现场微信墙进行操作管理。

 

我们的新媒体运营中心成立时间整整一年,这一年里,我们和“微”学堂都在一同成长,谢谢老师们和同学们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们会更加用心做好“微”学堂。

 

看完要关注我们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