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学院动态>正文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通知公告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正文
厉害了,我的国| 各支部线上学习讨论党的十九大精神素材集(上)
日期:2018年09月05日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 争做新时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党员,学院党委组织本科生各支部进行线上交流会议,各支部参与其中并发表感想。

食工党的党支部党的十九大心得体会
食工141韩莹: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党的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同志对青年一代寄予殷切希望,给我们以更加昂扬奋发的动力,让我能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来面对接下来的挑战。我们作为当代大学生,要身体力行,将中国梦实践到底;更要趁着青春年华,通过健身,拥有一个好身体;通过多读书,特别是关于中国传统文化的书籍,提升自己的文化底蕴和认同感。我认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跟随党的脚步。我相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新时代中国特色大国外交将肩负新使命,展现新作为,焕发新气象,为创造人类美好未来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食工151曹泽胜:贯彻党的十九大方针政策,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我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近五年来,国家在发展,人民在富裕,生活水平大幅度提高,我国基本矛盾转变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此时,我们国家也进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我们新一代党员要,立足从我做起,作为新青年的新力量,追随国家和党的脚步,提升自我,奋力拼搏,为实现中国梦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食安党支部党的十九大心得体会
食安141肖菲: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要时刻响应党的号召,听党话,跟党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我们还要认识到自己发展的新时代,要善于总结分析当前阻碍自己成长进步的最主要矛盾是什么,规划好自己的人生发展,做一名敢担当,有作为的新时代青年。 

食安141刘秋红:经过一番艰苦卓绝的斗争,我们才迎来了今天这样一个富强,民主,和谐的新中国。这一切都离不开党的领导、团结人民,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身为新时代的党员我们肩上有了更重大的使命,食品安全已上升为国家战略,作为食品专业的学生,我们要学好专业知识,树立文化起兴奇高,自身本领,时刻牢记党的宗旨,践行党员义务,为国家食品安全献计献策,共筑中国梦。
轻化党支部党的十九大心得体会 


通过本次线上会议,各支部党员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大方针政策的了解。他们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要时刻紧跟党的前进步伐,同时要做好自身建设,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