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学院动态>正文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通知公告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正文
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缅怀革命先烈 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日期:2018年09月05日 

——轻工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委赴龙州开展党员活动日主题实践活动

12月13日、14日,轻工学院教工党员代表在院党委书记许树沛、院长覃程荣的带领下,赴龙州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缅怀革命先烈 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党员活动日主题实践活动。

活动中,教工党员们参观了龙州起义纪念馆等红色景点,在院党委副书记唐旭彬的庄严领誓下,全体党员在龙州起义纪念馆前,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院党委书记许树沛对党员们提出,要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奋斗,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随后,学院一行赴龙州相关校友企业进行了走访慰问并座谈,希望来年90周年校庆有更多优秀的校友返校,多多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建设。

本次龙州行作为轻工学院党委党员活动日系列活动之一,通过实地参观考察接受党的革命传统教育,加深了党员们对党史的认识,提高了思想政治素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继承先烈遗志,努力投身科研、教育事业,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