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院庆校庆>正文
院庆校庆
 
通知公告
院庆校庆 >> 正文
广西大学东亚糖业集团校友会隆重成立并揭牌
日期:2017年12月08日 

 

125日下午,广西大学东亚糖业集团校友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就职仪式在东亚糖业集团举行。轻工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许树沛、院长覃程荣、校友办副主任梁俊波、东亚糖业集团首席执行官汪鸿洲及各分公司总经理等出席大会,参加大会的还有来自东亚集团各厂区的100多名广西大学校友代表。

 

会上,校友办副主任梁俊波宣读了同意成立东亚糖业集团校友会的批文,广西大学轻工与食品工程学院院长覃程荣向汪鸿洲授予了校友会会旗。泰国籍校友汪鸿洲作为校友会名誉会长,代表全体东亚校友发言,表达了对学校及学院领导的欢迎和对校友会成立的殷切期望,也表示通过此平台进一步加强东亚和广西大学在实现资源共享、供需协作、以及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方面的深度融合。随后,轻工学院党委书记许树沛校向校友介绍了学校和轻工与食品工程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取得的突破和成绩。他说,学校和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校友们的支持和努力,广西大学东亚糖业集团校友会的成立,让我们轻工人、西大人又有了一个家的归属,也让学子与母校心贴得更近。他希望东亚集团校友们凝聚力量,为学院的发展、学校的建设和社会的进步努力奋斗,不辱使命,贡献力量。同时,在广西大学90周年校庆倒计时一周年之际,借此机会邀请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大会结束后,覃程荣与汪鸿洲共同揭牌。

 

在校友返校日暨广西大学90周年校庆、轻工与食品工程学院40周年院庆倒计时1周年启动仪式来临之际,轻工学院展开了“迎校庆 走企业 看校友——共忆西大情怀行”系列活动,学院领导深入企业,走访、慰问了一批优秀的校友,目前已走访的单位有:广西博世科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西金桂浆纸业有限公司、广西壮族自治区水牛研究所、广西永鑫华糖集团有限公司等。本次广西大学东亚糖业集团校友会成立大会为系列活动之一,系列活动增进了院企交流,凝聚了校友力量,为学校9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invisible

 

invisi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