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重点实验室>通知公告>正文
重点实验室
 
通知公告
重点实验室 >> 正文
关于申报2018年度广西清洁化制浆造纸与污染控制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的通知0524
日期:2018年05月24日 

2018年度广西清洁化制浆造纸与污染控制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包括开放基金和主任基金两部分)申报工作已启动,实验室立足广西特色植物资源的优势及林浆纸产业发展的需求,紧跟自治区经济发展前沿,已形成清洁化制浆造纸新技术、制浆造纸过程污染控制、生物质精炼技术和包装材料的发展趋势4个稳定的研究方向和研究团队。本着开放、流动、联合、竞争的运行机制设立开放基金,支持与本实验室主要研究方向相关的研究项目,相关申报要求见申报指南(附件一)和申请书(附件二)。热忱邀请和欢迎有关教学、科研和生产单位的研究人员来本实验室开展合作研究,以推动制浆造纸相关领域科学技术进步和发展。

项目申请截止日期为2018620日,申请人须提交纸质申请书一式两份到广西大学轻工与食品工程学院304办公室或邮寄给联系人。同时将电子申请书(附件二)和汇总表(附件三)发送到实验室联系人电子邮箱里。

联系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广西大学,轻工与食品工程学院

  编:530004  

  话:1815-462-5181  

  真:0771-3237301  

人:聂双喜  

  邮:cppkl@gxu.edu.cn  

 

附件一:2018年广西清洁化制浆造纸与污染控制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申请指南0524.docx 

附件二: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及主任基金申请书0524.doc

附件三: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