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学生活动
 
通知公告
学生活动 >> 正文
轻工与食品工程学院体育文化节之拔河比赛顺利举行
日期:2019年05月13日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强化体育课和课外锻炼,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体魄强健”的精神,积极响应团中央开展“三走”活动的号召,丰富学生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在同学之间交流,发扬团队精神,增强凝聚力,轻工与食品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了体育文化节之拔河比赛。

   

5月11日上午拔河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当比赛的哨声响起,只见参赛的队员们紧握长绳,卯足了劲拼命往后拉。老师、班助也在队伍旁边助阵。未参赛的同学们自发组成啦啦队为比赛队员呐喊加油,哨子声、呐喊声此起彼伏,给比赛增添了一抹亮色,展现了蓬勃向上的轻工学子风貌。现场激烈的比赛氛围将整个活动推到了高潮。

    

经过努力拼搏,最终轻工171班夺得冠军,轻工172班获得亚军,食品181班与轻工182班分别取得第三、第四名的好成绩。学工组文静老师给各获奖队伍颁发奖金和奖品。在大家的呐喊和欢呼声中,大家集体合影,为整个活动划上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