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学生活动
 
通知公告
学生活动 >> 正文
轻工与食品工程学院“轻工家”梦想寝室文化节顺利闭幕
日期:2019年03月30日 

330日上午9时,广西大学轻工与食品工程学院“四季四节”之寝室文化节闭幕式在学院一楼大厅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唐旭彬老师,学工组文静老师、莫增宽老师,学院学生会主席韦尚升同学,副主席卢其圆同学、刘远森同学,以及各班级同学代表共同出席了活动。  

本次寝室文化节以“轻工家”梦想为主题,坚持“发扬轻工精神、繁荣寝室文化、构建和谐校园”的理念,以宿舍设计大赛为主体,同时举办了“海报设计大赛”、“五佳”宿舍评比、“我和我的宿舍”征文大赛等多项活动,旨在营造良好宿舍学习生活氛围,通过同学们的团结合作,打造了一个更加文明、和谐、舒适的“家”。  

活动伊始,由主持人介绍了到场领导和嘉宾。紧接着,由学院学生会主席韦尚升同学为本次活动做了总结回顾。  

活动的第三项议程是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唐旭彬老师致辞。唐老师指出:我们每一间小小的宿舍就是我们的一个小家,我们轻工学院就是一个大家,我们要把我们的小家建设好,同时也要把我们的大家建设好。这正好也是响应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大以来提倡的注重家庭、家风、家教的号召。同时,唐老师也向我们提出了四个要求和希望:第一是人和睦,大家来自五湖四海,但要相互包容理解;第二是规严明,在小家中立起规矩并相互监督,不要因为大小事影响学习;第三是境优美,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营造良好宿舍环境,为学习生活提供好的保障,为建成社会主义强国做出努力;第四是风优良,要在生活中养成爱读书、好读书良好的学习习惯,这也正是我们将本次宿舍文化节所有的奖品奖励都设置成悦读卡的原因,希望能引导大家的能快乐愉悦的读书。

   

活动现场,还开展开了——我的宿舍故事征文大赛优秀作品展示,依次有五名同学携带他们的宿舍故事先后上台展示分享。我们可以在他们的话语中感受到他们简单快乐的宿舍生活。

 

展示完毕,现场观众对优秀作品进行投票。五分钟等待时间,最终的获奖名单已经敲定  

下来了。接下来由学生会副主席刘远森为宿舍设计大赛三等奖东四407、二等奖东三302、一等奖东四506,最佳创意奖东四603、最佳讲解队伍东一A201、最佳人气宿舍东一A207等宿舍颁奖并合影留念。由学生会副主席卢其圆为“红色之家”东2A507、“文体之家”东2A314、“流动红旗”东四506、“学习标兵”东三202、“服务之星”东三309颁奖并合影留念。由学生会主席韦尚升为征文大赛三等奖吴玉婷、二等奖段玉杰、一等奖孙宇霈、最佳分享奖刘钊彬、最佳人气奖苗方婧颁奖并合影留念。最后由学工组文静老师为最佳班级组织奖的获得者食品181班颁奖并合影留念。  

最后,到场领导嘉宾和出席本次闭幕式的学生一起合影留念。至此,“轻工家”梦想寝室文化节闭幕式至此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