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学术交流>正文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 正文
广西金融职业技术学院和贺州学院到我院开展样板党支部培育建设工作座谈交流
日期:2019年03月12日 

2019年3月11日下午,广西金融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华政一行7人贺州学院党委宣传部部长谢雪清、党委组织部部长蒋奕一行6人到我院开展样板党支部培育建设工作座谈交流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骆颖、学院党委书记许树沛及学院教师党员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许树沛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向大家介绍了学院在明确党建工作指导思想,抓好实施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选优配强党支部书记,加强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不断提升支部书记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他强调全国党建工作标杆支部培育创建工作是一项重要工作,我们要用扎实的工作,加倍的努力,按照教育部要求的标准圆满完成培育创建工作。

   刘华政和蒋奕也分别谈了各自学校在党建工作方面的经验。  

样板支部轻化教工党支部书记骆莲新在介绍支部情况中谈到:轻化教工党支部支部历史久、传统好,支部党员比例高、素质高,不断夯实基础,筑牢堡垒;轻化教工党支部以“头雁领航  群雁齐飞”为目标,展现出立一个党员标杆,带一个优秀团队,出一系列科研成果,获一批高层次奖励,育一届领军人才,展“一流”学科建设风采的风貌;她还谈到支部存在的不足之处,并提出了建设标准化党支部,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实现党建与教学科研高度融合的工作设想。

    随后,三方参会人员进行深入交流。(骆莲新/文,莫增宽/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