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科研动态>正文
科研动态
 
通知公告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王双飞教授领衔项目获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发明一等奖并参会领奖
日期:2019年03月21日 

2019年3月21日召开的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四届五次会议上宣布了《关于2018年度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励的决定》,我院王双飞教授作为第一完成人的“大型二氧化氯制备系统及其在纸浆清洁漂白中的应用”获得了科学技术发明一等奖。王双飞教授参加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四届五次会议并接受颁奖。这是该团队继2013年获得中国轻工业联合会技术进步一等奖后再次获奖,广西大学是该项目的第一完成单位。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励每年评选一次,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根据2005年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发布的国科奖字[2005]90号文设立的,以奖励在轻工业科学技术进步活动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中国公民和组织。该奖项轻工行业最高级别的科学技术奖励,被认为是轻工业的“荣誉勋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