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领导关怀>正文
领导关怀
 
通知公告
领导关怀 >> 正文
学院成功举办“‘轻’春同路人”——2019届毕业生晚会暨“博世科·轻工”学生培养奖励计划颁奖典礼
日期:2019年06月21日 

201962日晚,广西大学轻工与食品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晚会暨“博世科·轻工”学生培养计划颁奖典礼在校大礼堂隆重举行。校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黄必春,校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陈泽军,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余云宇,校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刘小玲,校团委副书记姜玮,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委员冷静,广西博世科集团副总经理詹磊、学院党委书记许树沛,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覃程荣等嘉宾应邀出席活动。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系主任、2019届毕业班班主任、老师及在校生代表以及各兄弟学院团委、学生会代表,大家欢聚一堂,共同为2019届毕业生送上最诚挚的祝福。

本次晚会以“‘轻’春同路人”为主题,寓意轻工学子在成长道路上,青春相伴,一路同行。晚会开始,院长覃程荣的致辞就燃爆了全场。覃程荣院长为全体毕业生准备了一份特别的礼物,别具匠心的将一首首流行歌曲的歌名汇成了一段感人的文字,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以及殷切期望。

接下来的晚会节目表演,异彩纷呈,话剧表演、原创歌曲、创意相声、青春歌曲、器乐演奏轮番上阵,现场掀起一阵又一阵的掌声和欢呼声。由研究生带来的创意舞蹈《“轻”舞飞扬》让大家领略到了不一样的研究生风采,洒脱的舞姿炫酷的现场互动,引得观众尖叫呐喊连连;食品182班的《栀子花开》将青葱的大学时光再次展现在大家面前,勾起了现场观众的无尽回忆;食品173黄燕柳同学带来的单口相声《大学生活二三事》,将大学的趣事创意串联在一起,再加上学工组徐羽老师的助演,为节目锦上添花;教师代表也准备了创意节目,张建、赵辉、李薇、何辉四位老师带来的三句半,再次轰动全场;轻工172班的音诗画《老师,您辛苦了》表达了轻工学子的感恩之心、感谢之情,将晚会推向最后的高潮。

在晚会中还隆重举行了2018年度 “博世科·轻工”学生培养计划颁奖典礼。2018年度 “博世科·轻工”学生培养奖励计划共评选出了“学习优秀奖”、“科研标兵奖、 “竞赛优胜奖、“服务模范奖”、“联合培养进步奖”和“感动轻工奖”等六类奖项的39名同学和4个团队。广西博世科集团副总经理詹磊亲自为获奖代表颁奖,并发表了讲话,祝愿轻工学子能够学有所成。

晚会在学院艺术团带来的《放飞梦想·筑梦启航》落下帷幕,舞蹈演员们将胸口别着的轻工学院院徽贴到了中国地图的各个地方,寓意着轻工学子将奔赴祖国的四面八方;一架架五彩的纸飞机从舞台、观众席、二楼楼座起飞,寓意着2019届毕业生带着希望与梦想从这里幸福启航!

一代轻工人,一生轻工情!在现场演员观众的祝福声中,大家纷纷与饱含泪水的毕业生们热情相拥,广西大学轻工与食品工程学院“‘轻’春同路人”2019届毕业生晚会暨“博世科·轻工”学生培养奖励计划颁奖典礼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