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领导关怀>正文
领导关怀
 
通知公告
领导关怀 >> 正文
轻工学院召开2019届本科毕业生离校教育大会
日期:2019年06月03日 

2019526日上午,2019届本科毕业生离校教育大会于轻工学院604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唐旭彬,辅导员文静、徐羽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唐旭彬老师先前发声,侃侃而谈四年间同学们的成长,语言里不乏幽默风趣,让毕业生们回想起四年前初来西大的生涩模样,感慨时间的流逝的同时,也感恩母校对自己的栽培。唐老师特意叮嘱了毕业生们在毕业前的最后的日子里仍然要严于律己,遵守校内的规则秩序,做好一个西大轻工学子该有的模范样子。

唐旭彬副书记在大会讲话

接下来,文静老师对毕业生们针对毕业生进行了团员教育,对毕业生团组织关系转移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提醒毕业生在离校过程中以严谨认真的态度对待团员身份,温声软语的祝福给毕业生消去盛暑的燥热。

最后,由徐羽老师发言,针对不能按时毕业和按时毕业的同学,徐老师分别作了有相关教育安排。针对延期毕业的同学,徐羽老师耐心作了安抚和心理疏导工作,希望同学们不要放弃,调整好心态,心平气和地把相关科目顺利通过,为后续毕业减轻压力。并为下学期住宿和管理预告安排,以期为留级生群体提供良好的教育管理。针对按时毕业的同学,徐羽老师详细给2019届毕业生讲解了离校前、离校后学校学院的安排和毕业生需要办理的事项,殷切叮嘱了各个环节毕业材料的的重要性。最后,徐老师重点强调毕业离校的纪律和安全事项,提醒同学们安全毕业、文明毕业、感恩母校。

会后,毕业班的同学们为母校录制了毕业祝福视频,高呼“我们毕业了!西大,我们爱你”,分别用自己4年来的荣誉证书和4年前的录取通知书作为礼物送给母校,留下宝贵的镜头和记忆。

时光荏苒,白驹过隙,又一届毕业生毕业在即,毕业生离校教育大会是学院的一项常规工作,它体现着学院对每一位毕业生的关心关爱,也展现了轻工学子对学院、学校的不舍与感恩。

毕业生在欢声笑语和歌声中为母校送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