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年11月16日 

20211115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会上,通过学习大家认识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战略全局出发,全面总结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百年历程,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这是一篇极为重要的党的纲领性文献,对于推动全党全国上下从历史中汲取奋进智慧和力量,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上,通过学习大家认识到: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全会强调,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会上,大家表示,我们要响应党中央号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我们要完整、准确、全面、系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学院发展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带头抓落实、善于抓落实、层层抓落实,统筹做好当前学院各项工作,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西大。我们坚信,在过去一百年赢得了伟大胜利和荣光的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必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