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9年校园职业营助学金发放仪式
日期:2020年01月02日 

清晨,打开一扇窗,迎着冬日的暖阳,清新的空气,花草的芳香,20191225日,由广西大学轻工与食品工程学院和广西南宁东亚糖业集团联合举办的2019年校园职业营助学金发放仪式于轻工与食品工程学院202会议室举行。


校友办主任余云宇、学院党委书记许树沛书记、党委副书记唐旭彬、副院长王利军、糖业中心主任李凯、广西东亚糖业集团人力资源副总裁陆广宁、人力资源管理总经理莫晓冰、以及制糖系部分老师、获奖学生参加了本次奖学金的发放仪式。

    余云宇在仪式上表示,东亚糖业是个重视人才,积极创新的企业,不忘关心公益,回报社会的初衷;高度肯定了制糖校友们的综合素质,同时鼓励同学们通过校园职业营这个平台相互交流、共同发展。



 唐旭彬代表学院对各位来宾表示深切问候和欢迎,感谢东亚糖业集团对轻工学子的支持,鼓励同学们努力奋斗,争做五有领军型人才,为迎接未来的挑战做好准备。



    陆广宁向新加入校园职业营的37名同学表达了表示热烈欢迎,讲述了东亚从成立以来,在社会各方的帮助下,顺利完成产业转型,希望同学们以梦为马、二次创业,共同推进糖业的蓬勃发展。



莫晓冰对东亚职业营情况进行总结汇报,表示在未来会完善和深化职业营活动,努力提升学员能力,希望同学们有清晰的目标,学好专业知识,为走上工作岗位做好准备。

吴海铨同学发表获奖感言,感谢东亚糖业集团和学院领导和老师给予的这次机会,表示在未来的时间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成为五有领军型人才,不辜负这份肯定和期望,拿出实际行动去感恩,回馈。


东亚糖业领导为第3届职业营学员颁发助学金。



    活动结束后,集体在轻工与食品工程学院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