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特色活动>正文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学生工作 >> 正文
轻工十佳颁奖典礼暨毕业生欢送晚会 青春不说再见
日期:2016年06月27日 

轻工十佳颁奖典礼暨毕业生欢送晚会 青春不说再见

文:黄明昊  图:江宁宁、陈蝶蝶、张馨文

6251930分,轻工十佳颁奖典礼暨毕业生欢送晚会在大礼堂顺利举行。院党委书记冷静老师、院党委副书记唐旭彬老师、院副院长刘小玲老师、院副院长黄崇杏老师、校学工处副处长严壮峰老师和校学工处黄必春老师,以及各个兄弟学院的嘉宾,还有学院各班的同学参加了晚会。

这次晚会分为两个部分,晚会开始,先是由一场震撼的开场鼓点表演后,接着是轻工十佳颁奖典礼。随着严肃认真的介绍本次获得轻工十佳的集体和个人的视频,院党委书记冷静老师、院党委副书记唐旭彬老师、院副院长刘小玲老师和院副院长黄崇杏老师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并表示祝贺。

接下来就是毕业生欢送晚会,院党委书记冷静老师代表学院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大家持守进取务实之心,希望大家自强不息,实现理想,希望大家常怀感恩之心,并祝愿毕业生们前程似锦。然后优秀毕业生代表袁中泉学长也对学校老师和父母表示了感谢,祝愿母校的明天会更好。接着就是晚会的正式开始。火辣辣的舞蹈、反转剧情的小品、余音绕梁的唱儿,还有各种精心准备的节目让人不禁啧啧称赞。接下来让我们跟着图片欣赏一下这次的晚会。

 

院党委副书记唐旭彬老师与轻工十佳的合影

把悲伤写成歌的《韩梅梅和李雷雷》

傲娇的小公举小花不开心了《小城故事》

即便要离开,也要留下最诚挚的祝福的《roly  roly  boom》

故事的最后《不说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