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特色活动>正文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学生工作 >> 正文
轻工学院第十二届寝室文化节圆满落幕
日期:2016年03月29日 

轻工学院第十二届寝室文化节圆满落幕

 

一院一节一特色,寝室文化展风采。2016年3月26日上午9时,广西大学轻工与食品工程学院第十二届寝室文化节活动闭幕式在东体举行。我们有幸邀请到院学工组陈李君老师,院学工组徐羽老师,院学生会常委及其他兄弟学院的嘉宾出席

院艺术团带来精彩的开场舞及歌曲串烧,接下来徐羽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寝室文化节的意义,他赞扬参赛同学们心灵手巧的装饰的同时,强调了和谐宿舍的重要性,使同学们受益良多。

伴随着闭幕式的进行,石头彩绘大赛也火热的进行中,别出心裁的选手们细心调色勾勒,一幅幅水墨丹青跃然石上,热情的同学们也纷纷加入创作,一时间赛场上人声鼎沸。在石头彩绘期间,滑溜溜趣味挑战在主持人的介绍互动中展开,看似简单的“筷子夹弹珠”游戏却难倒了不少人,也更加激发了同学们的好胜心,为等待彩绘结果的时候增色不少。

在经历了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后,广西大学轻工与食品工程学院第十二届寝室文化节闭幕式到此完满结束。通过本次寝室文化节活动,我院将继续大力倡导和谐宿舍活动,营造良好温馨的生活氛围,提高学生个人素质,构建和谐温馨校园。

   

   

彩绘作品

陈李君老师为获奖宿舍颁奖

滑溜溜游戏选手

徐羽老师致辞

正在彩绘石头的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