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特色活动>正文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学生工作 >> 正文
轻工学院体育文化节圆满闭幕
日期:2015年12月13日 

                  体育盛宴,完美落幕 

                                            文/陈蝶蝶  /吴雨迅 

   1212日星期六,经历了一个多月有条不紊、紧凑激烈的比赛,轻工与食品工程学院体育文化节闭幕式暨趣味运动会在东体拉开帷幕。

   上午9时,轻工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崔富林出席闭幕式并致词宣布闭幕式开始。崔富林在闭幕词中赞扬了轻工全体师生团结协作、恪尽职守的精神风貌,感谢了积极组织并策划本届体育文化节的幕后工作者。崔富林号召同学们继续发扬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把本届体育文化节上展现的良好精神风貌贯彻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进一步巩固精神文明建设成果。 

闭幕式上,还对体育文化节中篮球赛获奖班级、排球赛获奖班级、迎面接机获奖班级、优秀运动员等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连绵不断的掌声是对获奖班级个人的肯定以及祝贺。

颁奖典礼圆满成功,轻工学院学工组陈李君老师为此次体育文化节宣讲闭幕词。庆贺运动健儿们在此体育文化节中谱写了一曲曲互帮互助的动人歌曲以及祝贺他们取得的优异成绩。这是,随着陈李君老师的一声闭幕,全场人员也欢呼起来,庆祝着此次体育文化节的圆满成功。

出席嘉宾在激动人心的歌声中也投入了妙趣横切的趣味运动会,此次体育盛宴就此完美落幕。

 院学工组陈李君老师讲话

获奖班级代表上台领奖